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岩石缝中的松柏_650字

岩石缝中的松柏_6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松松,是一棵松树种子,被风吹落到这阴冷的岩石缝中。这石缝,虽然不是密不透风,但却只够一颗幼苗探出头去。哎,怎么办?认命吧,不,不行,我不能就这样认输,这点小困难都克服不了,就不配做一颗种子,是种子就应该发芽!于是,我就努力的汲取更多的营养、水分。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以后,我一觉醒来,眼前闪过一道强烈的光线,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我看到的不再是一片黑暗,但迎接我的,却是那悬崖高高的额头,但我并没有丧气,因为我坚信我会长成参天大树的。

  从此,我便更加地努力,为的只是让人们注意到我,注意到我的存在。终于,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发现眼前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我的眼前不再是悬崖那高高的额头,而是一片青山绿水,许多游人正在为我拍照,我低头看了看我自己,啊!我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没过多久,我的名字就被改了,改成了“迎客松”,每天都有许多游人来这看我,这就是我的故事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是我的信心很快又被扑灭了一些----一天,我正在阳光下晒着日光浴,一只毛毛虫爬过来,用一种鄙视的眼神望着我,我被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问道:“怎么…么…了…了?”早知如此,我就不该问他,因为他的回答让我吓个半死,“我在这生活了这么久,就没见过有一棵幼苗能活下去,都是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枯萎的,”他说,“你能活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好了,比他们以前更加接近了,我看你已经尽了你的最高极限了吧?”我并不回答他,这时的我已经快丧气了,但我不会垂头,因为,“我是一颗种子,我是一棵可以在悬崖顽强生长的松树”这句话让我有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六年级:刘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