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剪影_1000字

军训剪影_10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我置身于繁华的都市中,离开了与我们日夜相伴的同学,平时严厉训斥管教我们的教官,离开了青山绿水的美丽大山,上车前的那一刻,我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失落与不舍,那种失落来自于我的内心深处,一段段曾经的片段在我脑海中不断闪过,军训是我们一生中不朽的回忆……

  “跑步,走!1、2、1、2、1!立定!”乔教官面色凝重的大声呼着口号,身后的同学身体挺直,用史无前例的声音大声吼出震天般的口号,这震天般的口号中饱含着我们的不屈的意志与顽强的精神,我们都知道成败在此一举,从前的一切努力都取决于现在,没人会关心过程,所有人注重的只有结果!如果有人对我们说你们中间做的很好,只是最后的演出出了意外,我会说这是对弱者的怜悯,我!我们!不需要!乔教官喊出口号后我们再次立定。“半面向左转!敬礼!”乔教官依旧用着嘶哑的喉咙吼出一句又一句的口号,眼神中充满了欣慰。教官身后的同学不知何时嘴角已微微上扬,我们轻车熟路的抬起了右手,目光死盯主主席台上的领导,我们用尽全身力气拍打着大腿。随着一句句的口号与动作,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带着骄傲与自豪光荣的跑下了会场,跑步途中我回忆起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我们曾经为此奋斗过,也拼搏过。我们曾在别人已经休息的时候大声的呼喊着口号,即使嗓子早已因奋苦训练而变得沙哑;我们曾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卖力的踢着正步,艰难的抬起酸痛不已的腿,移动着疲惫不堪身体这便是艰辛!

  我们拿起沉甸甸的证书与奖状,藏起了泪水与不舍,面带笑容的看着镜头,一切是那么和谐,没了刚来时的厌烦,少了初识教官时的生涩,扔掉了平时生活中的坏毛病,笑容依旧还是那么淳朴,那么自然……乔教官同我们一起拍下照片留下了永恒的纪念。

高一:陈腾

  军训中充满艰辛也充满了感动

  观众席中传来的阵阵掌声将我从过去艰辛的回忆中拉了回来,教官也舒展开了他那紧锁了四天的眉头,露出了久违的笑脸,身边的同学们的目光中透露出了自豪与感动,我们相互拥簇在了一起,泪水从汗水中滑了下来,这泪水不是委屈更不是恐惧而是一种感动……乔教官用他那沧桑且布满皱纹的手讲我们感动的泪水拭去,并说:“同学们,我们流血流汗不流泪!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不要哭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从哪开始就从哪结束吧,快走吧,车来了。”听完这段话,我再也无法抑制住感动与蕴藏着离别的忧伤的泪水,一瞬间仿佛全部的眼泪都涌了出来,我们再次拥抱在了一起……

  最后的最后我们惜别了,我们与乔教官一一告别与每天陪伴我们的青山绿水,虽然有点味道的宿舍,我们上了车,带着骄傲与坚毅!成功与收获,随着大巴车,驶向了远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