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父亲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父亲_7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小心的帮我把蚊帐拉好,捋了一捋,一举一动生怕吵醒了黑夜,总是轻轻的。

  他是我们家中最不善于言语的一个人。“固执、死板”弟弟曾这样形容过他。他总是用行动为我们默默的付出一切,什么都不说,也没有人知道,就像是夜空的那颗普通,平凡,并不耀眼的星星。可是这颗星星对我来说,不,是对于我们家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他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他创造了我,是他赐予我生命!他是——我的父亲!

  他同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一样,总是被忽略的那一部分,明明是都是自己的孩子,母亲却会比自己亲近许多。他不明白,我也不明白。仔细想想,貌似是性别的问题,但是弟弟不是一样同妈妈更好一些?再一想想,可能是年龄,可是外公的年龄比他还要大上许多,为何我们姐弟二人,却觉得外公更加亲近一些?难道,是性格缘故?这一想想,貌似有点道理。

  他为人不算冷漠,但也不喜言笑,虽然一天下来都能见上几面,但说话的时间却不多,通常就只是“我送你去学校好了。”这类简单的话语。真正敞开心扉、述说心事的时候,貌似没有——因为同你说上两句,性情便会急躁起来——你一直在反驳我。但这又没什么不对,毕竟你所说的,都是我一些一直不愿正视的缺点。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遇事总想打退堂鼓。用妈妈的话来说,我是一个要别人推一把,才会走一步的人。而你,就是那个一直在背后推着我,在前面牵着我,在尽头引导着我的如同天使一般的父亲!对于你,我说不出任何感谢的话语,因为千言万语都将汇成了我的一次次行动——我想为你做些什么!即使是最简单的事情也好!多对你说一句感谢,多帮你倒一杯温水,多与你聊聊心事……

  这些最为平凡、最为简单的小事,却是推开你我心灵大门的一双双巨手!几天前偶然看到的一句话,想必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你陪我长大,我伴你变老。

    初一:孤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