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大学生活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大学生活_12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十五年后的我,经过一段不人知的努力,终于考上了北京着名的大学“北大”!

  当我从广东乘坐着飞机来到北京,街边的花儿欣然怒放,好像都在为我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而骄傲呢!这时,从远处开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了我的面前。一位司机叔叔下了车,和我握了握手说:“请问小朋友,你是王蔺吗?我是服从北大学校校长的命令来接王蔺的。”“没错!我是王蔺。”我回答到。这时,那位和蔼的司机叔叔替我打开了车门,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等我上了车,司机叔叔又替我把行李箱装在了后备箱,接着又帮我把车门关上了。司机叔叔坐在了驾驶室,然后问了一句:“系好安全带了吗?”我点了点头,小轿车就开了。

  一路上,马路的两旁栽满了绿油油的松柏,给人带来一阵阵舒爽的感觉。车开了大约有一小时,就已经到北大学校的门口了。等我下了车,一位和蔼的长头发女老师走了出来,替我提着行李箱,对我温柔的说:“请看,这就是你的新学校。”哇!新学校可真漂亮呀!四面八方的鲜花迎面扑来。一进大门,正中央摆着一本摊开的石雕书,你瞧!那儿还有两个小人正坐在那儿看书呢!长头发老师用那温柔的口气对我说:“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王蔺。那老师请问您姓什么呀?”我不解的问道。“我姓李,你叫我李老师就行了!你瞧!你的新班级到了。

  当老师提着行李箱同我一起跨进班级门口时,我不禁哇了一声。这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教室呀!里面不仅很大很宽敞,更有趣的竟然是教室里有一间读书室,里面的书不仅玲琅满目,更让我闻到了“食物”的味道。我丢下了老师和行李箱,不顾一切的冲进了读书室,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等待新生全部接待完毕了,一位年轻的女老师走进了教室。站在了讲台上对同学们说:“同学们!集中了。”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并没有听到老师的的讲话。这时,老师走了进读书室,站在我的前面,叉着腰对我说:“这位同学,第一天上学可不能被老师批评哟!”“唉,宝贝儿!今天只能跟你说再见了,不过,你们放心,明天很快就来临了。”说玩,我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同学们,现在都到齐了吧!今天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姓张,你们叫我张老师就行了。今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以后一定要听老师的指挥,不能再像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一样调皮捣蛋了。我们今天不上课,自己去逛一下校园吧。”张老师说完,便走出了教室。这时,我们全班想疯了似的,一个劲儿的冲出了教室,去认识自己新的校园了。

  中午到了,学生们不用排队,直接从教室走到图书馆旁边。在那儿,有一间豪华的餐厅。学生们只要给钱,餐厅里的食物随便拿。就像吃自助餐,吃多少拿多少,但不能剩饭或剩菜。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到收银台付了钱,一位漂亮的阿姨,给了我一张大约4厘米长的发票,让我放好,别弄丢了。我从收银台回来,凭着发票,我去了任何一个食物区,夹了很多菜,然后疯狂的吃了起来。

  下午到了,学校几乎展开了其他的项目和专科。比如说有文学类的,物理类等等……数都数不清呀!真是看得眼花缭乱的。而我嘛,我选择了一项文学类的,以促进文化的底蕴。

  晚上到了,老师会给学生们安排宿舍。男的一间,女的一间。你知道吗,我们那间宿舍可漂亮了:紫色的墙壁中透露着一种高贵的气息;头上的水晶灯,在晚上看来,好像一轮明月嵌在紫色的墙壁中呢!女生宿舍里面不仅装潢好看,还有沐浴间和厕所呢!

    六年级:王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