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记一次读书经历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记一次读书经历_6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在我新买的《中华上下五千年》上写过这样一句话:读书使人明智。我将这句话谨记在心,我也认真的读了这本书。认真的读书,遭遇的确是母亲的批评。

  这件事发生在暑假一个清凉的早晨,在阳光的照耀下,妈妈带着她那疲惫的身躯在院里匆忙的忙着。我没有去帮她,而是去看书了。说起来也有些惭愧,有点对不住妈妈。

  我拿出《中华上下五千年》,去细细品味,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时,耳边传来妈妈的叫声:“乐乐,赶紧去烧水!”我随口一答应:“我就来了!”事实我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我才不管呢!我要读书!我静下心来接着看《女皇武则天》,我看的非常生气,因为她竟为了当皇后而不择手段,还杀死了自己的亲人去诬陷别人。还不算他竟然都不把皇上放在眼里,自己去管朝中大事。我们应该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不要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就在我气愤之时,妈妈又叫我了:“干嘛呢!怎么还没来!”我正在生气,回应道:“催什么催!我正在看书!”过了一会儿,我看完了,这个武则天竟然坐上了皇位。这时,深入书世界的我被一个大嗓音给叫出来了——那就是我妈妈的声音,他又叫我去干活。这时的我已是怒上加怒,我也放大了嗓门:“我要看书!才不管呢!”妈妈放小了声音说:“你再说一遍。”这下完蛋了,妈妈一生气,后果不堪设想,赶紧去干吧。我一溜烟跑去干了,边跑边喊:“没什么,我这就去干!”

  “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你的生命,也可以说是比你生命更重要的东西;认真去读一本书,可以忘了吃喝,可以忘了世界,也可以忘了自我。看书当然不是坏事,但在看书的同时,也要帮父母亲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分忧解难。”

    六年级:陈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