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成长就是愈战愈勇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成长就是愈战愈勇_5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个人的人生当中不得不经历的事情,你可能很仿徨、畏惧。但是人不可能不成长,就像雨后彩虹一般。风雨过后,你会发现一切的一切都会像过眼云烟一般消失不见,出现的只是令人惊艳不已的美景。

  记得当初我学骑自行车,因为不熟悉,刚爬上去就就摔了个‘狗啃泥’,手肘上的皮都蹭破了许多。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了个措手不及,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这个好像很难啊!我连上车都做不好,还是放弃吧!”不过,这种想法刚冒出头来就被我打散了,因为我想起了孙中山先生说的一句话:不断的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之后我开始不断改正,就算是不断失败,也只会愈战愈勇。

  自从我开始不断地去尝试时,我终于如愿以偿的找到了方法:

  1、上车时要稳,而且不能慌张,不然就会因为重心不稳而失败。

  2、骑行时要握紧方向盘,切记不可低头,要时时刻刻关注前方。

  3、要注意地形,车速也要因地形而变。

  根据以上几条方法,我开始了不断练习。就算摔倒也只是肉体上的,我的决心只会越来越坚定。后来我成功了,我的车技越来越熟练,在石子路上也能如履平地。

  这只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小插曲,我的成长仍然还在继续,但我会继续以120%的热情去面对这些困难。因为我相信:只要我不断努力,遇到困难也屡败屡战、愈战愈勇,我的胜利女神就会在前方微笑。

    初一:祝耀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