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学游泳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学游泳_9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就特别爱玩水,每年都要去游泳。说是游泳,其实只是带着游泳圈在水里瞎转悠,根本算不上游泳。爸爸一直说要给我报个游泳班,今年才终于在西站火车头游泳馆报了游泳班。游泳班分早班和晚班,我报的是晚7.00——9.00的班。

  游泳班共有十节课,每节课两个小时。第一天上课去,我们班每人发了一个黄色的泳帽,上面还标明了某某游泳馆。原来在同一时间上课的有四个班,为了区分,都要带不同颜色的帽子。

  我上游泳课的第一天,要先学会怎样吸气吐气,然后又经老师一讲解,我们很快就学会了漂在水面上,不过也有人学得不太好。我还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和我一般大,我们在一起练习,时不时还聊聊天。

  第二、三天我们复习了一会儿吸气吐气,就学习腿部、手部动作。腿部就四个字,“收、翻、蹬、夹”,我主要是“翻”做的不好。我的朋友做得很好,动作都很标准。而手部动作还有一个口诀:划手抬头;收手收脚;先伸胳膊后蹬腿。把这两个口诀结合起来,就可以游会蛙泳了。

  第四天,我们一直练习着昨天的口诀,动作也渐渐熟练了起来。没想到第五天,我们就下了深水区,水浮力很大,游起来很容易,我第一次下深水区就已经能游到三分之二了,我心里充满了喜悦。我们轮流游,游的时候会有人在你前面拿着一个杆子走,如果你游不动了或者呛着了,就可以抓住杆子,选择上去或者继续游。一直到第八天,我们都是先在浅水区游一游,就去深水区。在这期间,我们还学会了跳水和踩水。

  第九天,我们基本都是在深水区度过的,因为教练说明天家长就要来参观了,我们都非常刻苦地训练。

  第十天,说是一节课,其实只是一个“展示会”,我们轮流游泳,游了两回,就结束了。各位家长看到我们的进步,真的学会了游泳,一个个都兴高采烈,笑得合不上了嘴。

  最后我们和教练合了影,作为永久的纪念。

  由于游泳班不让家长陪,所以爸爸每天送我后,他就在外面转着,等到点了再接我。这十天真的辛苦了爸爸,不过好处是,那些天,他的走步都超过了一万步,还在西站周围拍了不少摄影作品。爸爸说我辛苦了,还请我吃了不少美味小吃和美美地吃了一次肯德鸡。

  今年夏天,我不仅学会了游泳,还收获了友情,更是多了一段精彩的经历,真是一举三得啊!

    五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