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大自然的美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大自然的美_5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在大自然中,用眼睛去发现大自然的奇特,用鼻子去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用手去触摸大自然的凹凸,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在这里,你会抛开所有的烦恼,以轻松的心情来面对温暖的阳光,面对可爱的植物,面对美好的世界。

  大自然在树林里。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树林,透过那紧密的缝隙,最后在洒向身上,犹如穿上了金色的阳光斑点衬衫。躺在柔软舒适的草地上,哦不,应该是用枯叶铺成的地毯,用手托着头,仰望被树叶遮掩的天空,多愉悦啊。轻轻踩一下“地毯”,会发出清脆的响声,美妙无比。听,还有那布谷鸟在枝头上高歌:“布谷——布谷——”婉转动听。此刻,让我们缓缓地合上眼睛,感受这大自然的美好。

  大自然在小溪里,是谁在演奏那轻快的乐曲?哦,原来是小溪。你瞧,她那天然的泉水一会极速前进,一会儿慢慢地荡悠着,欣赏四周的美景。小鱼儿也来凑热闹,仿佛着泉水是一艘无形的小船,小鱼儿坐上船儿向前行驶。用手装起一些,喝一小口,此刻已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心灵如被洗过一般。大自然会躲在许多地方,你若是用心去寻找她,那么你一定会收到她回馈给你的美!

    四年级:韩熙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大自然是美丽的,也是奇特的,是清新的,是充满着生命力的,大自然的美丽自然也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用心灵去感受去触碰,徜徉在大自然的这片天空中,相信你一定能够获得好的心情!

  大自然在哪里,小作者的文字告诉我们,大自然在树林里,大自然在小溪里,虽然这些都看起来很普通,但是经过小作者的文字加工之后,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特别,显得那么的多彩,“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树林,透过那紧密的缝隙,最后在洒向身上,犹如穿上了金色的阳光斑点衬衫”、“小鱼儿也来凑热闹,仿佛着泉水是一艘无形的小船,小鱼儿坐上船儿向前行驶”,透过这些生动形象的文字,让我们也能远远地感受到大自然的那份生动的色彩,感受到这其中的美妙,值得我们期待和向往!

  文章整体的抒情色彩很浓厚,主要还是归功于小作者的文字造诣能力值得肯定,当然,最大的不足在于结尾处,需要我们的小作者再另起一段,然后根据文章的主题,做一个漂亮的结尾,这样的话,文章的整体结构和层次才能保持的较好,相信你可以做到更好!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