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梦想演讲稿 > 初中生梦想演讲稿(一)

初中生梦想演讲稿(一)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每年的春天,万物复苏,人们都会走出家门放风筝。望着这满天的风筝,我们可曾想过:是不是我们的梦想也可以像这风筝一样放飞呢?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一个平凡的乡村邮差,每天都会在来回的路上拾一些石子,人们问他为什么做这样无聊的事,他说,他要建一座自己的城堡。他一天一天坚持不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乡里的人们早已忘了这事时,一座美丽的城堡已经建成了,这就是邮差的城堡,他梦想的城堡。这就是梦想的力量。如果心中有了一个梦想而永不改变,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不管路上有多大的困难与坎坷,都不要望而却步,梦想总会实现。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想,但是,生活中却有这样的人:某个人想要考上名牌大学,如果他天天只说不做,大家想想,他的梦想能实现吗?当然,这个梦想只会是一个妄想。我们要行动起来,把梦想分为一个个小目标,大到一学期,小到一天24小时。比如说:今天作业得优,月考要在全班前5名…一个个小目标拉近你和梦想的距离,总有一天,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月考即将来临,同学们都在热火朝天地学习,这正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时候,趁着现在,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实现梦想,放飞梦想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