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年后回到家乡_700字

20年后回到家乡_7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我,已经成了忙碌的白领。突然间,我想起了自己的家乡,于是,我买了一张去往故乡的火车票。过了一会儿,火车停了,火车难道到站了吗?不会吧!广播说:“火车已到××站,有下车的乘客请下车。”于是,我下了车,看见周围的风景我懵了,我真怀疑下错了站。经过四处打听后,确定了这就是我自己的故乡。

  我走到了××广场,广场旁边的小车小摊,变成了现在豪华的超级市场,各种各样的商品应有尽有。

  我走到了家的门口,自己的家由两三层房子变成了五六层的高楼,还有那门口的小商店变成了超级市场,那比原来大了好几倍好几倍。还有我们家门口再向里面走的那个××公园,小小的面积,现在成了巨型游乐园,那里热闹非凡,有很多小朋友都在那儿热情,快乐的玩耍。听见那嘻嘻哈哈的笑声,我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

四年级:牛丹妮

  转眼间,20年过去了。

  以前我经常玩的地方,从原来的土房子变成了一座座居民小区,从原来的小商店变成了超级市场,从原来的凹凸不平的土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公路。

  走着走着,不自觉的走到了我的母校启文小学。墙壁上的色彩变得不再单调,不再乏味,不再无趣。教室的门上,玻璃上,都刻上了美丽的文字。不过一会儿,下课铃声响了。铃声从原来的铃铃铃变成了清脆的音乐。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跑出了教室,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有的踢毽子等等。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了天真的样子。我仿佛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当年的我,当年的趣事,当年的热情洋溢……

  童年时代的趣事,难忘的事,开心的事我都铭记在心,记忆犹新,我的家乡变化那么大我以后要多回来转转多回来玩儿多回来陪陪我自己的家人,家乡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