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师恩难忘_550字

师恩难忘_55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您帮我们打造遍地书香四溢,是您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您把我们从青涩儿童变成成熟少年。我现在的成绩,都是您的功劳,您将我从一个差生变成了好学生。您说过,您把我们当做自己的孩子,我也一直把您当做我的“妈妈”。如今,我们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可却都在思念同一个人,那就是——您!

  老师,祝您青春永驻,天天happy。thankyou!thankyou!thankyou……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就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紧,流逝得越快。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能使我们忘却小学时,大家一起走过的时光,始终不能使我们忘却老师,那一点一滴的奉献……

  老师,感谢您!您就像一位园丁,辛勤地栽培花朵;您就像一根蜡烛,无私地为我们照明;您就像一个指南针,引领我们走正确的道路。老师,千言万语都诉不尽我对您的感激与思念……

  致敬爱的王老师

六年级:董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