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惊险一刻_650字

惊险一刻_65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谓溜索,就是一条索道,让你穿上专用的衣服,把你挂在索道上,凭借自身的重量滑下去,直到安全站。当我穿好溜索专用的服装吊在索道上,心里的小鹿像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害得我心里“怦怦”地跳。“一、二、三,放!”我抬起双脚,害怕得哇哇大叫起来,心想:哎呀,我怎么忘记了,这可是高六十二米的半空啊!想到这儿,我不禁又打起寒战来。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真是险哪!眼看着前面就是安全站了,两个负责接应的工作人员还在那里面不改色地用桂林方言聊着天,好像我是空气似的,“阿姨!我到了!”我大声叫喊,她们才回过神来。可惜为时已晚,我一点一点地往后滑。她们赶紧拿来竹竿,想把我捞回去。但事实没有那么简单,转眼间,我已经滑到了索道中间。怎么了?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一脸疑惑,广告上说好的“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去哪儿了?我恍然大悟,我被困在中间了!这可怎么办呀!那两个工作人员也傻了眼,冷愣在那儿一时不知该做些什么。另一个叔叔从值班室里走了出来,拿了一套在钩子上的绳子,“唰”的一下用力朝我推过来,想让我抓住它。但是,它在离我只有40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慢慢地,慢慢地往后滑,离我一点一点地远了过去。第二次,离我还有两米……终于到了第五次,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来了,它总算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抓着它,慢慢地被拉了回去。

四年级:张斐然

  2016暑假一开始,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桂林的古东大瀑布游玩。爬上了瀑布顶,我们遇到了一个分岔路口,有两种方法下山。一:溜索;二:步行。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溜索”。

  “呼——”总算松了口气。这惊险的一刻还真是把我给吓得不轻啊!算了,权当是一次探险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