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瓜香甜味_450字

瓜香甜味_45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事情,我如今还记忆犹新。

  奶奶笑眯眯的说:“慢点儿,菜园里还有呢!”一听到这句话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只不过还没熟”奶奶话音未落我和哥哥又失望了,不过现在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把这些西瓜照料好。

  8岁那年,奶奶离开了人世间,办完葬礼以后爸爸依旧继续帮助奶奶继续种瓜。没有停过,不过奶奶去世以后我吃的瓜已经感觉不到2年前的味道了。

初一:陈剑武

  还记得6岁那年,我和哥哥出去帮父亲干“活”,回来以后,全身像被瀑布冲洗了一样,又渴又累,这时奶奶慢慢的朝着我们这走了过来,满脸欢喜的从被后那出了2个西瓜,我和哥哥已经不知道兴奋到什么地步了。我俩津津有味的吃了……

  几个月后,瓜香四溢,我和哥哥寻着这芬芳扑鼻的气息走去。我大叫着:“哇西瓜都成熟了!“是啊”但是自打我读书以来就没有经常吃瓜了,但是奶奶每次到会等我“凯旋而归”然后给我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奶奶每次给我的瓜,不管是甜的还是不甜的对于我来说都是甜入心里啊。

  3个月后,我家拆迁,我们家到了城外,那片瓜田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那让人难以忘怀的记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