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光棍树_700字

光棍树_7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初,妈妈把它带回家时,它是一根独棒,看起来很丑,我都懒得理它一次,心里一直在啄磨:它为什么会叫“神仙棒”这个名字呢?难道它真有魔法吗?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它茁壮成长起来,让我对它有点刮目相看了。看着它那光溜溜粗壮的枝干,即柔又软,还真带点魔性。我想“神仙棒”就是这样由来的吧!不由得让我有时放学回家也忍不住拿起浇花的杯子给它喂点水。现在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要去看它长高没有,生病没有。

  我还在百度上查找了到了一些资料:光棍树的白色乳汁有剧毒,千万不能把乳汁进入人的口、耳、鼻、眼或伤口中,否则将有生命危险。所以我要告诫大家不要轻易把它折断,栽种时也要小心哟!

四年级:曾烨

  我家养了许多的多肉植物,有蓝石莲、玉珠莲、红美人……但我最喜欢的是光棍树。可能大家都知道有“光棍节”,但却不知道还有“光棍树”这种多肉植物。它无花,叶子非常小,小得像刚孵出小鸟身上的绒毛。但它的叶子又翠又嫩,翠得像一块块翡翠的碧玉;嫩得让人忍不住要去呵护,生怕一摸就折断了。因此,光棍树又称“绿玉树”。

  渐渐地我也喜欢上它了,我发现了它的一些生长习性。光棍树喜欢生长在烈日下,它耐旱,耐风,甚至在热带沙漠地区都能生存。只要在温暖的阳光下,它的生长速度就会加快。因此,一点都不用担心太忙忘记照顾它,甚至有时一个星期没给它浇水,它都能坚强地活着。

  虽然与光棍树相伴有危险,但它仍是我的好朋友,和我形影不离,它伴随着我一起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