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大罗山_900字

美丽的大罗山_9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吃过早饭,妈妈说要去爬大罗山,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为什么这么高兴呢?是因为大罗山真的太美了!那美丽的大罗山里有什么?有一朵朵小花,还是一株株小草呢?大家想知道的话,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山顶上有一个天然水库,水库的水是那样的清,清得能看见水底的石头、沙子;是那样的绿,绿得像是被绿树,绿草的汁液染过似的。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来,水面荡起层层波纹,碧波荡漾,美丽极了!微风吹过水面再向我扑面而来,顿时,让我感到非常凉爽。站在水库边放眼望去,到处是奇山怪石,有的山峰像骆驼的驼峰,有的像一把锋利的宝剑,有的像葫芦,有的……奇形怪状的样子,看得我眼花缭乱。这让我不禁叹道:“不识罗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虽不是庐山,也有庐山的风貌啊!”

  大罗山可真美呀!美在它的云梯,美在它的水,美在它的山,美在它的一草一木一花!大罗山,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像离弦之箭一样向爸爸的车跑去,兴奋地坐上车,大喊一声:“司机,出发!”很快到了大罗山的山脚下。我抬头望去,只见那笔直的台阶直入云天,真让人发颤。妈妈告诉我,这就是“千步梯”,“这可真高呀!我能爬得上去吗?”我有点儿畏惧地说。妈妈鼓励我说:“你看,那个小朋友估计才四岁,她还是个小女孩,都在鼓起勇气向上爬。你是一个男子汉大哥哥,难道你还不如她吗?”听完妈妈说的话,我不服输的说:“我是一个勇者,我一定能攀上顶峰。”我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咬住牙,压下心里的恐惧,慢慢向上爬去。当我爬到一半时,我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两腿发软。再转身往下看,只见山脚下的人群像一只只小蚂蚁,在地上慢慢走着。再一看几乎90度垂直的石梯,似乎一失脚即刻就会跌落下去,摔得粉身碎骨。顿时,让人心惊肉跳。我不敢再往下看,继续奋力向上爬。我一会儿攀着铁链,一会儿手脚并用,像一只小猴子。大约爬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

  欣赏完山顶的美景,我们继续沿着山顶的小路出发,奔向前方的旅途。一路上不知名的树上开着一朵朵小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真是光彩夺目。我摘下一朵用鼻子闻了一闻,啊!真香呀!我再摘一朵用嘴巴吸了一下,这花蜜可真甜呀!甜到我心里,甜到人们脸上,甜到这大山里。

四年级:曾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