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看书,大家都叫我“小书迷”,我和书的故事可多了,你想听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夜幕降临,这时外面刮起大风,即将下雨的样子,我急忙抱着书就往新房子里跑去,虽知这时还下起了冰雹,一不小心被一个泥坑绊倒了,怀抱里的书也飞出去好远,妈妈急忙扶起我并拽着我手跑回家,我的书就这样被孤零零的躺在地上被于雨水淋着、被冰雹砸着,我拼命的想挣脱妈妈的手,可是,妈妈却越抓越紧,我忍不住伤心地哭了起来。

事后想想,这件事错怪妈妈了,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不想让我受伤,才不让我去捡,也让我明白书固然重要,但亲情更重要。可想而知我是个名符其实的小书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年春节的时候,我们回到老家过春节,我在老房子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书,突然妈妈叫我写寒假作业,我漫不经心的应了声“哦”。然后又接着看,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还在有滋有味专注的看着,正看到精彩的部份,突然听见一阵脚步声,我依依不舍的赶紧将课外书合起来,捧起语文书有模有样的朗读课文,妈妈看到我在自觉的朗读课文,满意的笑着离开。待脚步声渐渐消失后,我又抓起课外书接着看.......

雨势渐渐停了,我跑回去将心爱的书捡起来,可惜书已经不成样子,湿漉漉的、字迹也模糊了,很多书页也已经破损了,心爱的书就这样被摧残,惨不忍睹。泪水渐渐聚满眼眶,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往下掉,“都怪你,为什么不让我把书捡起来”冲着妈妈大吼,因为这件事一个星期都没理妈妈。

六年级:周果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