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夏日骄阳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夏日骄阳_700字

2016-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酷热的,充满朝气的阳光,更喜欢夏日的骄阳。

  在一年四季中,春季的太阳和蔼可亲;秋季的太阳平淡无奇;冬季的太阳贵如黄金,但,我认为:夏季的太阳才有个性——酷热无比!它如同一个巨大的火球,高高地挂在空中。时而像个淘气的娃娃,躲在云端里,时而又出现在蓝蓝的天空中。

  为什么夏季的太阳那么热呢?因为在夏季的时候,太阳是离我们最近的。所以夏季才会“酷暑难消”啊。

  我不喜欢城市的骄阳,特别是植被稀少的城市。因为当太阳照射到一些高楼大厦上时,总是会引出一道强烈的反光,损伤我们的眼睛。其次,城市的污染严重,破坏了臭氧层,使得紫外线大量的外放。大家都知道,紫外线吸入过多会导致人体的皮肤癌啊,我可不敢啊!

  我喜欢农村里的骄阳。因为农村的空气是最新鲜,最好的。仰望一下那天空,天蓝蓝的,云白白的。而城市呢,几乎看不到天,到处都是烟雾,偶尔还传来一股恶臭味。农村里的骄阳没有城市里的那么热,那是因为农村的开发不像城市那么快,植被也很多。最重要的是没有城市的污染啊!现在的人们生活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城市之中,以浊为乐,以清为苦;身在其中,不得清欢!口要清欢,找不到天然绿色无化肥的食品;鼻要清欢,找不到新鲜的空气;耳要清欢,找不到幽静的小道;眼要清欢,找不到绿色、美丽的景色。只有农村才是众多人的归宿!在农村里,幽静而安宁,使人视有物为无物,以不足化知足,使欢乐常驻于心,则常足。

  啊,我爱农村夏日的骄阳!

    六年级:苏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