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日记 > 军训下雨天日记_300字

军训下雨天日记_30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同学们之间广为流传的“军训时日日是好日,运动会总是阴雨天”的魔咒,今天总算被打破了,处暑后的细雨从凌晨一直下到上午,为这几日闷热的杨凌送来了清凉。

  下雨虽不好展开训练,但是17连女兵们的棍术表演时间紧,任务重。雨天也不能有一丝懈怠,索性就在田径场外的看台下开始了训练。虽然很辛苦,教官一直陪伴着,女兵们也一直坚持着,似乎,这雨天的到来,也为军训带来了一丝浪漫,些许欢乐。“哈!”看我出拳,历不厉害!

  不要说话“小碎步动起来!”休息一下吧,可是地方太小,索性聚成一个圈,感情不会散。孩子们在避雨处训练,教官在雨地里打伞。

  教官的喉咙已沙哑,孩子们的身体也都麻木了。这份辛苦,令人感动。

  也无风雨也无晴,一切的辛苦都会值得。17连,我们是浩浩荡荡的娘子军,我们是欢声笑语的军中绿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