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日记 > 军训第四天日记范文_350字

军训第四天日记范文_35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辛苦的时间过得最快,这句话我可算是真正的体验到了,想到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四天了,我立马就有了精神起床军训了。

  清晨,活动场地刚刚披上了暖暖的阳光,我们的训练又开始了。上午我们主要进行军体操的练习。教官先给孩子们讲解并示范动作要领。教官话音刚落,孩子们都举起手,跃跃欲试了。在阳光下,孩子们不怕辛苦,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呵、呵、呵、呵……汗水慢慢地从额头渗了出来,但是,大家的动作越来越标准了,俨然像一个个小军人,英姿飒爽。中午伴着清凉的小雨,孩子们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下午,我们继续进行齐步走的训练。早上的艰苦训练并没有让孩子们露出疲劳的神态,大家依旧精神抖擞。

  军训的第四天,我们慢慢的习惯了军训的这种生活习惯,也喜欢上了这种军队的感觉,而我,在前几天的锻炼中,明显感觉自己的吃苦精神更加的强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