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又是一年秋来时_600字

又是一年秋来时_60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四季交替,万物更新!这是自然界不可改变的规律。也许是自己身体里流的血液有着淡淡的伤感!一年四季,最不喜欢的季节是秋季!最讨厌的季节是秋季。春天给你欣欣向荣,给人以希望,给人以美好的期盼。夏天是在让人热的烦躁的烈日下有无穷的乐趣与笑声。冬天里面萎缩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着窗外飘着的大雪,是那么的惬意和陶醉。秋天,一个让人讨厌的名词,让人讨厌的季节。却每年都要到来,什么时候没有了秋季,直接进入可爱的冬天呢。

  秋天里,杨树的叶子落了,小河的水慢慢变的稀少了。河两岸的青青小草也变的稀稀拉拉的在秋风中,好像在诉说着秋天的到来。早晨的露水打湿了花生叶子,看着公路两旁的梧桐树上,几片叶子在秋风中摇摆着,也在一阵汽车拉过的秋风中漂落到公路旁边的小河里。再也见不到小河岸边的螃蟹洞,再也听不到树上知了烦人的叫声了。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秋风中告诉着你秋天来了。

  在一个乌云翻滚的下午,阴霾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随着小雨变成大雨,校园成才路两旁的槐树的叶子也落到了挤满雨水的水泥路上。稀稀拉拉的雨慢慢小了,随之而后的是零星的雪花飘落在暗暗的天空中,我那本就低沉的心情变的更加沉重,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幕始终在脑海里出现。总是想象到自己站在凋零的槐树旁,看着天空中洒洒落落的雪花和雨点,任凭雨点打在我脸上。可是心情总是很沉重。

  回到宿舍,打开电脑。漫无目的的在网上转来转去,天渐渐暗了下来。一天又过去了,希望明天太阳带来的是严寒冬日里那为暖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