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秋之回忆_650字

秋之回忆_65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秋的到来本是枯叶遍地,凉风阵阵,在校园里,我有那么多的忧愁,那么多的悲伤,我总是可以感觉到在秋天的校园中有多多少少的凉意。哦,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浮上心头,一丝丝,一点点。

  在校园中,日子是一天天地过,而望着那植物园中的树,它的叶子却是一片片地落。而日子过得越多,地上叶子就越厚。每当我看着树下那层厚厚的叶子时,便觉得到这仿佛是一天天过去的日子。过去的早已无影无踪,剩下仍在飘落的叶子依然孤独地记载着那即将逝去的一天。

  在时间的长廊上,谁都可以回头看,却没有人能停下或倒退一步。天黑了会变回天亮,一年竟是这样在弹指间似水那般流走,稍纵即逝。回忆这一年的夏天,也回忆起那一场的大雨,在那屋檐下曾与同伴对天发誓,一定要在考试中各自竞赛,但是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在夏天那时忘了带走我。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里则是一个漫长的打坐。

  秋之中,我回忆了你与我那时的对话,“今天的大雨将我们困在这路边,世界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屋檐,我们终会在雨后,走出这个世界。”在不同的经度、纬度,我与你曾邂逅在同一校园中,我们也曾幻想在擦肩而过的时候,有一个会心的眼神,却在不经意间发现,曾经的时光中,温暖不再。

  秋天到了,夏天没了,那萤火虫也会一对对地从那夜中悄然地消失了,在这凉秋中,月亮有众星相伴,众生有凉风作伴,而我在这里却是形单只影。你还一切顺利吗?你还那样在秋天中喝那热咖啡吗?

  昔日的树下,我与你谈笑风生,今日的紫荆树下我却漠然独享金黄的秋。秋天,真是一个让人容易触景伤情的季节,回忆着那年那时那地那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