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会坚强_550字

学会坚强_55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数学鄢老师说我们很单纯,其实并不是这样,现在的孩子都很早熟。特别是在友谊这方面,女生之间的勾心斗角,我真的不明白是为什么,她们打破了我的世界观,在我脑海里友情是很虚伪的。

  “人生如戏”,生活就是这样,上演着一场精彩的变脸。撕下一张面具还会有另一张,每个人都戴着面具,将真实的自己隐藏在面具之下。也有人自嘲道,这就是“面具人生”。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老天对我的考验。但还是要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强,也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不是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长的路途中,我渐渐懂得了很多。

  同学们经常看到我跟男生混在一起,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觉得男生之间的友谊、兄弟相对于女生来讲是真诚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年龄大了,都知道男女有别这个问题,与男生之间也是渐渐疏离了。现在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了。

  我认为学会伪装是远远不够的,你还要学会坚强。我在寂寞孤独的时光里学会了坚强,把自己开朗的一面留给别人,把脆弱的一面留给自己。面具戴久了会累,但是除了坚强我们无法选择。或许有一天,你已经无法承受了,你会摘下这层面具。但他们会说你变了,变得不像你了。这个时候,你能怎么办?只能将苦涩压在心里,重新戴上面具。到了最后,连原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都忘了。就这样带着面具一辈子。

五年级:刘芳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