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个人心里的一亩地_750字

每个人心里的一亩地_75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播种发芽,我和王静研是一起上了六年小学的同学兼闺蜜,在这六年里我们无忧无虑的嬉笑打闹,你追我赶的学习。记得刚开始上学那会儿她和我是同桌,我还不敢和别人说话,她每天总是跟我打招呼,时不时的和我讨论问题,放学路上一块走………

  生长,生长总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要经历很长的时间,在成长中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一次我和于海悦之间的矛盾干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其实我很珍惜这份友情的,事情是这样的:在一次体育课休息室,我和研在一起正玩的高兴呢,于海悦走过来拉着研就走,让研在我和她之间选择一个做朋友,我知道,这的确很难回答,一个是从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在一起的伙伴,一个是发小,我也明白,若是不做选择,这种状态会一直僵持下去,我心里很难受可是还是微笑着对研说,你别为难,我没事,只要你心里还把我当朋友就好。

  直到两天后我们三个才冰释前嫌,那一刻,我们都好开心。

  每个人心里的一亩田,正正好好可以装下我那些那么纯真的回忆,那些结了果的果子,让我可以回味一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一亩田地,不大不小,方方正正的一块田。田里有着自己的劳作而收获的种子。在田里播下种子,让它发芽.长大.结果。

  当时她的微笑很吸引我,就像个小天使。

  当时我们的心情都很不好,我一遍一遍的回想我们以前的事情,眼睛模糊了…

  结果,小学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该小学毕业了,我和研的心情低到了极点,直到听说可以报考一个学校,我们的士气才不可抑止的高昂起来,一起背诵,一起研究错题,一起讨论人生,但是上天作弄人,结果还是没能考到一所学校,不过没有关系,好朋友不一定必须天天在一起,只要心中有朋友,朋友就会时时刻刻的在你身边的,我们的友情不光已经开花了,还结出了果实,很甜很甜的果实。

初二:魏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