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我们的小区_500字

[开学征文]我们的小区_50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小区叫雅士荔景苑,虽然我们小区面积不大,但是是一个美丽而安静的小区。

  进入门口后,映入眼帘的是有一棵棵绿树,那就是荔枝树。在荔枝树的旁边有一个凉亭。到了六月份的时候,你就会看到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红彤彤的荔枝。到那时你可以坐在凉亭里边欣赏丰收美景边尝荔枝,让人想起了苏轼的诗句“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我们小区名字里“荔景苑”这三个字就是因为这片荔枝林而起的呢!

  在游乐园的深处,你会看到两台很多柜子的机器。咦,那些机器是用来干什么的呀?哦,原来那是方便住户收包裹用的。邮递员会把送来的包裹放进机器里然后设置一个密码发短信告诉我们,我们只要输入正确密码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邮件了。真神奇呀!

  我们小区里所有人和睦相处,互相帮助。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就是我们小区真实的写照。我爱我的小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走到小区大门口会看到用金色字体写着小区的名字——雅士荔景苑。

  往右边望去你会看到一个游乐园。游乐园里面的设施可丰富了!有滑梯、单杠、乒乓球台……小朋友们在那里欢乐地游戏,快活得像小鸟。

  往左望去,你会看到了三栋高大的建筑。这就是我住的地方。我住在中间的那栋楼。三楼的空中花园把三栋楼连起来。我喜欢我们小区的空中花园,因为那有游泳池,我可以在那游泳。真好玩!

四年级:曹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