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观《网王》有感_1000字

[开学征文]观《网王》有感_100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三个人最让我敬佩,不为什么,就单单为他们的坚强,勇敢,谦让,为了网球部不惜放弃一切的精神打动了我。

  再来说说迹部景吾吧,迹部景吾是个有着“天下唯我独尊”气势的少年。从一出场,目光就被他吸引,当他把外套扔出去的时候,阳光洒在他身上,那一刻,他仿佛是纳西塞斯,那个为自己容貌郁郁而终的神。当他与手冢国光打比赛的时候,我才看到了他的实力。冰帝,冰之帝王,果然名不虚传。呐呐,我在这里代替所有女王粉们想向迹部景吾说:“keigou,如果你不姓atobo该有多好,那就不用承担那么多责任了”我在想就算是迹部真的在也会说:“本大爷才不会在乎的那种一点都不华丽的东西,是吧,桦地?”嘛嘛~这就是我们的小景啊。

  三大部长!谢谢你们给予我勇气教会了我怎样坚持,愿我在以后的道路中也能和你们一样坚持自己的梦想,无所畏惧“没有彩虹的阳光,孤单时也要坚强,也要坚强坚强的守护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里我并不想说那个获得大满贯的越前龙马,反而想说的是三大部长——立海大网球部部长神之子幸村精市!青学网球部部长青之帝王手冢国光!冰帝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

  我们先来谈谈青之帝王,手冢国光吧。手冢国光啊……开始喜欢他是因为双部之战吧。那时候他和为了网球部的荣誉,不惜牺牲掉左臂,也要让青学全国大赛冠军,然而结果不如人意7-6仅仅一球却包含着他们之间的输赢,欣慰的是,在最后一场龙马成功战胜日吉。我作为冰山粉想说:“TezukaKunimitus,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坚强,你的坚强让我们更为心疼……”

  最后说说我最爱的那个少年吧,那个如矢车菊般体贴,绿菟葵般聪明锐利的的少年。初见他时,他以立海大三巨头之首的身份出现,一袭黄衫,震撼天下。满怀着对网球的热爱,以一场场比赛奠基了神之子的称谓,然而,命运开始了捉弄,他获得一种病叫做格林巴利综合征,当他得知他不能在打网球的跪在地上捶地那个样子,让我们无比心疼,为什么啊,为什么?他终究是一个15岁的少年在他即将完成梦想时候他输了……输给了命运,这种感觉,无比的心酸吧。但是最后庆幸的是手术成功了。然而命运的玩笑的玩笑还未停止,他……输给了越前龙马,立海大没有获得三连霸,他……神之子,被打败了……SeiichiYukimura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真田,柳你们是立海大三巨头啊!你还有赤也、文太、柳生、仁王、桑原他们。所以请不要气馁,站起来我们继续打网球吧!

六年级:刘杨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