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发生的地方_1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发生的地方_1500字

2016-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拉兹丽,你愿意嫁给我吗?”“亲爱的凯特,我愿意!”名叫凯特的少年脸上射出惊喜的光芒,而名叫拉兹丽的少女脸上流着幸福的泪水,周围目睹了这一幕的人都流下感动的眼泪来,他们结婚了,这是一场人人都羡慕的婚礼,盛大而完美。

  时间并没有因为她们结婚了而冲淡他们的感情,反而他们更加恩爱了,妻子学会了宽容忍让,丈夫学会了体贴照顾,这是一场人人都祝福的婚礼,可灾难突然降临了,那本是平凡的一天,拉兹丽正在为她的丈夫做饭,就在门开了凯特像从前一样说一声“我回来了!”可等待他的不是一声亲切的问好,而是死一般的静默,当他冲进厨房,他看见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一幕,拉兹丽倒在地板上,她像天使一般安详,可却让他心惊胆战。他立马交了小镇上最有名的医生查普曼,可当他诊断后绝望的说了一声“对不起我已经无能为力了,她…”“你为什么不说下去了,为什么?为什么?她还这么年轻,我们还没有孩子。”他双眼通红,大声吼道。而查普曼医生鞠了一躬面带遗憾的走了,他也许是在想“真是可惜了这段爱情。”古堡中除了仆人在走动打扫外静寂的无一点声音,他朗朗跄跄的走到妻子床前,握住她纤细无骨的手,留下了眼泪。而拉兹丽在听到这一噩耗后,虽也有些绝望但却平淡如水,她抚摸着丈夫的脸颊柔弱的说“亲爱的凯特,不要伤心,上帝会作出英明的裁决,他会给每一个善良的人好的回报。我相信会有奇迹的,奇迹会发生的。”凯特凝望着妻子的脸,做出了决定。

  不久后镇子里传出一条新闻古老的亚勒家族发出一条通告,并且很快传到全国,一时间所有小有名气的医生、智者、法师都来到了这个小镇,他们决定试试,看自己能否治好凯特·亚勒先生的妻子拉兹丽·亚勒的病,得到十亿英镑,可他们兴致勃勃的来,却都败兴而归。因为他们都觉得千年一见的茵萝散是治不好的,而一位年轻的女巫来到了小镇,她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兴致勃勃,可人们看到她这样年轻都认为她不可能治好,可谁知这位女巫给了大家惊人的表现,她在看过拉兹丽后对凯特说“想治好她的病必须找到传说中的苍茗天池,不然就无可救药了。”一位看热闹的老人在听到这个词后立马激动的叫了起来,人们都感觉非常奇怪,而他却缓缓的向人们说道“在我年轻时曾听到苍茗天池的神话,冒险欲极强的我打算去找苍茗天池,我走了很久,很久。找到了一个老巫师,老巫师告诉我‘天的最南端有一个千幻城,那里便有苍茗天池。’我努力的走可在可可西里沙漠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回到了这里。”在凯特听到他的话后,激动万分。给了巫师和老人报酬,立马准备动身去千幻城。

  很多人都试图劝说他,叫他不要去,就连他的妻子拉兹丽也不同意“亲爱的凯特,不要再为我大费周折了,我就要去天堂了,不要再这样了好吗?我宁愿自己死去也不愿意看到你为我去冒险。”“不,拉兹丽。我愿意为你做这些事,只要你健康,我愿意用我的一切去换取。”他们热情地拥抱了一下,开始了旅途。

  他抱着她经过许多的路途,他们度过了最高的山峰,走过了最长的草原,在距离千幻城不远处他们准备休息一番,进了镇子不知为何死气沉沉的,家家户户都紧闭着门窗,他们来到了一个旅馆,敲了敲门,服务生立马招待了他们,可不知为何用餐时感到十分奇怪,因为那个服务生一直阴沉沉的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们,他们所感到很奇怪可还是勉勉强强的用完了晚餐,而在睡觉时不知为何总是会听到奇怪的声音,似是人的敲门声,偶尔还会传来一阵猫叫,原本就神经衰弱的拉兹丽这下更是睡不着觉了,而凯特本想开门去看看,可拉兹丽拉住了他,并说“直觉告诉我,你不能出去,你不能不能。”凯特虽不相信拉兹丽的话,可却还是为了使妻子安心,没有开门第二天当服务生见到两人毫发无损的出来时奇怪极了,他对他们说,“你们能带我走吗?”他们虽感觉很奇怪,可还是不忍心拒绝他渴望的眼神,他抱着她带着那个可怜人走出了死亡镇,当他看到那个大大的碑时,脑袋上冒出了冷汗,显然他感觉十分恐惧,不过他的眼神给了他力量,他走出了那个小镇,后来他告诉了他,他为何如此恐惧,那个地方叫死亡镇,日出而出,日落而失,每当有人走进这个镇子,就永远都走不出去。每夜还会有鬼怪来到死亡镇,如果你开门了就会被他们杀死,如果你看见黑猫了那么就代表你被诅咒了。

  他们带着她来到了千幻城,他把她放到了苍茗天池,她虚弱的身体看起来还是那样,没有一丝改变,他绝望的捂着头。大声说“不!”而此时天池中放出七彩的光芒,她重生了,她的病好了,是呀,上帝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奇迹总会发生在我们身边。

  所在学校凌海市白台子镇初级中学

    五年级:李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