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吸血鬼少女(二)失落的文字_1200字

吸血鬼少女(二)失落的文字_1200字

2016-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重回现在~~~~~~~~~~~~~~~~~~~~~~~~~~~~

  一回到家,樱乐看到的就是一副“第二次世界大战刚过”的惨目忍睹的景象——枕头跑到了客厅里,羽毛漫天飞舞,椅子东倒西歪,桌子四脚朝天,而罩在桌子上的桌布嘛,竟然挂在了吊灯上!

  “这么快呀!谢谢,不愧是杀手世家。”樱乐满意地看了看纸条,完全忘记了她的目的,“这是什么?”樱乐皱起眉头,指了指纸条上的几个符号。其他的东西她都看得懂,唯独这里……

  “嗯!”樱乐知道那是她的禁忌,所以立刻转移了话题,“那这些呢?”“哦!这些是你要恢复力量必须要收集的血液。还有一些并不存在我的认知范围之内。”越说到后面,夏宁梦的眉头就皱的越紧。笑话!这世界上不可能有她的家族没有接触过的文字,身为杀手世家的大小姐,这些可都是从小就必须认知的东西,除非是像她刚说的那些是存在于各个种族高层都不太可能知晓的秘密。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by夏宁梦

五年级:王逸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樱乐在她家附近的林荫小道上散步。周围很静,静得可以听到那些“最后”的落叶从树上落下来的声音。突然,一道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小樱樱~~~~~你怎么在这呀?!我找你找了好久哟!”一个梳着长到腰间的樱花色散发的女孩从小树林里跑了出来,不由分说地挽起了樱乐的手,“你有什么事吗?”樱乐冷淡+无奈地看着这个过分热情的女孩,回忆起昨天下午的一幕——

  昨天下午樱乐醒来时发现客厅的桌子上堆满了她家书房里的那些古书,而那名黑发女孩则坐在地板上专心致志地看着一本很古老很古老很古老很古老很古老(以下省略N个很古老)……的书——“血色蔷薇”,是本讲述血族历史的书,只不过将近五分之四的地方都是暗语。樱乐只是非常诧异地看了几眼就转过了头,只因为……在客厅的餐桌上,有一个不明物体趴在上面,口水流得到处都是。那情景,简直……【小娜脑补ing】

  “小樱樱,那两位又打起来啰~~~~~”星森银渊子的语调不但没有丝毫的紧张感,反而嘴角上显出了一丝丝饶有兴趣的微笑。“好吧,这次是比什么呀?”樱乐无奈地扶了扶额头,没办法,谁叫他们一个身手敏捷却多年不练的血猎,一个是世代第一间谍家族的末裔,昨天就区区为了比谁的速度更快而绕着整个郊区跑了5圈【可可:忘了说了,樱乐的家在郊区,很大,非常大,不是一般的大。】,今天谁知又为了什么呀?!

  “小樱。”夏宁梦跑了过来,“你托我的东西已经查到啰!”说着扬了扬手中的纸条——一张写满了各种式子和符号以及一些时而看得见,时而消失的字符组成的纸条。

  “是一种古老到已经失传的文字。”夏宁梦指了指其中几个符号,“这些文字只流传于各个古老种族的某一个神秘家族内部。我曾经接触过几个符号,不过上面的意思模棱两可,我需要花点时间去研究,如果可以的话,甚至……我回家去偷过来!”

  “也就是说,我要先与另一个世界的人取得联系,再去寻找生物情绪发展到极端而产生的血液啰?!”樱乐挑了挑眉头。夏宁梦嫣然一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