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严妈妈的梦_1200字

严妈妈的梦_1200字

2016-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严妈妈一直是那样的善良、仁慈,她在我犯错误时从不责骂我,而是细心的帮我改正错误,严妈妈总是住在阁楼上,她学识渊博,想象力丰富,所以夜晚总是做梦,她的梦不同与任何人,她的梦总是一个个奇幻丰富的故事,所以我也乐意听她讲她梦到的事物。

  “今天是水手们远航的日子,水手们知道每次远航总会有人遇险,所以他们总是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过迫于生计他们必须远航,他们上路了,一路上总会有许多惊险的事,如遇到冰山、撞上暗礁等等。所以总会有人死去,不过剩下的人都会十分的顽强,他们在百无聊赖时还会用一些贝壳、各类动物的蛋来进行雕刻,雕刻他们的所见所闻,他们制造的那些小饰品什么的,现在都被博物馆收藏起来了。”

  “我梦到月球上有许许多多的像人又不像人的怪物,想必他们就是传说中的月球人吧!他们个个都肥胖如猪,一天只知道吃呀吃,而且说来也奇怪月亮上长着许多树,那些树上长着许许多多的美食,但却不是我们每天吃的面条米饭,也不是西方人的汉堡包、三明治是一种特别的月球植物,上面结着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水果,好似是小孩子乱画出来的生物,而且那些月球人只知道吃,从不关心其他东西。他们还不用休息,他们个个丑陋无比,就像野蛮人似的。”“严妈妈,你说真的有那个模样的人吗?我想应该没有,没有那种人吧。”“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谁知道呢。”

五年级:李湘

  这天她又按例讲故事:“可怕的地狱狗又藏在了一家人的仓库和马棚里,当它发出与寻常狗大不相同的叫声,而是尖锐又恐怖的叫声,那声音令人毛骨悚然,如果有哪个小孩子正好撞见了那一幕,他就会害病然后变得痴傻或者无缘无故的失踪连尸首也找不到,而地狱狗在哪一户人家尖叫,哪一户人家就必定会死人。所以人们总是不太喜欢晚上出门,不过总是有小孩子因为贪玩的心情而遭到地狱狗的报复。”“简直太可怕了。”我高声说。“今天的故事还没完,还有好几个呢!最近因为很累所以睡得时间长了些,多了些,好了继续故事。”

  “在遥远的荷兰,那里的人们都热烈的追捧一种花朵那就是郁金香,你们可能会这样提问‘郁金香和荷兰风车一样,是荷兰的象征所以追捧他们不是太过分。’如果这么说那就打错特错了,因为那时的王公贵族们都以拥有一株珍贵品种的郁金香而骄傲,所以郁金香在当时十分昂贵,人们疯了的痴迷于郁金香,有的人一场拍卖会下来买到了郁金香,却也倾家荡产了,不过把买来的郁金香,转手炒到更高的价值一卖就又发了财,既然郁金香这样受人追捧那么这里一定是郁金香的故乡吧!不其实不是,郁金香是在小亚细亚发现的。”“严妈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为此而疯狂呢?他们难道不知道这样只会使他们变得倾家荡产吗?”“尽管他们知道,但因为人类的虚荣心,他们便这样堕落了。下一个故事吧!”

  “这是最后一个故事,一个憔悴的洗衣妇,把脚泡在冰冷的水里,拼命地干着活,想要多洗一些衣服,多挣几卢布,好给她病重的孩子买药,看她的样貌就知道她年轻时很美丽,不过在那个黑暗时代多美丽的女人也会被沉重的生活压的憔悴,而她的孩子此时正在狭小黑暗又潮湿的屋子里躺着,他正艰难的呼吸着,高烧使他不住地说胡话,如果仔细听便能听清楚他在说面包,面包不是十分的昂贵,可在他这种家庭是根本吃不起的,他因为饥饿变得瘦骨嶙峋,而他母亲正辛苦地劳作着,他是一个很可怜的孩子。”“故事讲完了,真为那个孩子感到难过。”而我的心中也有些难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