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自己的情书_650字

写给自己的情书_650字

2016-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都在盼望着你能成功,也有许多人在等着你失败,有时候成功不止属于自己,也属于那些盼望着的人。为了自己,为了值得去爱的每一个人,努力,加油!

  亲爱的自己,不管对于什么,要的都别太多,那样反而会更容易得不到,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做法都能被理解,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

  亲爱的自己,一些目标要做到真的很不容易,所有的成功都是通过坚苦的奋斗换来的,我们谁都不可能做到一蹴而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试着去放手,遇到困难冷静处理,相信你一定会做的很好。

  亲爱的自己,请你一定一定要记得,途中遇到的困难都不算什么,所有失去的也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你也并不是一个人在拼搏,不管你面临着的是什么,我都会与你共进退,就算所有的人都离你而去,我也会寸步不离的守护在你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自己,你过的还好吗?那时年少的你如今已经长大,在成长的路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追求和梦想,为之拼搏,为之奋斗。时过多年,你还是你,那么的独一无二。

  亲爱的自己,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待什么,然而时过境迁,你也许已经失去等待的耐心,但请你要依然相信,世界这么大,它一定会出现。亲爱的自己,不必去在意别人的眼光,那样会让你的心动摇。去做心中认为对的事,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也不放弃。

  亲爱的自己,你说要以年轻人的身体,百岁老人的心去待这个世界,那么静下心来,放下世俗琐事所带来的烦恼,去做你要做的一切。

  亲爱的自己,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所有遇到的人和事都是你前进途中所看到的风景,而在乎的时间取决于你停留的长久。

高二:李斐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