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那一抹清新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一抹清新_500字

2016-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倚在窗边,听雨打窗棱的声音,灰蒙蒙的天,盛着我灰蒙蒙的心情。我在想,能否看见十分光洁的天,但是我忘了,这是城市,十分繁华的城市。

  雨停了,走出家门,迎面而来的是汽油那刺鼻的气味。到处都是人工栽种的娇花嫩果,无不是车子在川流不息地在行驶。花朵,被养在栅栏里,高高的昂着头,但是,他们往往缺少了灵性。就好似关在笼子里的鸟,没有自由,却渴望蓝天。

  在一块废地上,,有着许多清新迷人的蒲公英和小雏菊,在哪儿,才是自然。不像那些人工栽种的花朵,个个都经不起风寒,个个都是“温室”里的花朵。而这一抹清新,才是真正的“皇后”。

  阳光照射到它,仿佛它就是“花中之王”,在阳光的点缀下,显得格外耀眼。虽然它不比其他花朵亮丽,但也不像它们一样娇弱,它就是比其他花更加迷人。

  春天,偶尔有几只小蝴蝶在旁边飞舞,但现在,那抹清新虽然还在,可是,却没以前那么耀眼了。在充满汽油味的城市里,它们没法堵住鼻子,只能呼吸这种空气,使得那一抹清新再没有以前那么精神。

  那一抹清新,永远刻在我心中!

    初一:张肖怡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