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如果你相信,奇迹就会发生_1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如果你相信,奇迹就会发生_1500字

2016-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艾拉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从小就聪明可爱,活泼善良。她待所有人都和善,人人都喜欢她,她的父母也恩爱和睦。这本是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家庭,可灾难就这样降临了。

  不知为何,镇中开始流行疫病,她的母亲也不小心染上了顽疾,病倒了。艾拉日日守在病榻前照顾母亲,父亲虽面上不显,可却经常在母亲的房间外偷偷的看着她流眼泪。我理解他,他是不想我担忧。那天不知为何母亲的病情好像加重了,她叫我去找父亲,说是许久不见他想他了。我去找到了父亲,父亲听闻母亲要见他十分开心,去见了母亲。当他看到母亲因病苍白消瘦的样子,终于忍不住痛哭了起来,而母亲勉强的吻了我和父亲一下“凯特,别哭不要为我伤心,我只不过是要去天堂了,那里有美丽的安琪儿,还有光明灿烂的上帝,你应该为我高兴。”母亲转过头对我说“艾拉,你相信奇迹吗?”“妈妈我相信,我相信奇迹,奇迹会发生的,你会好起来的不是吗?”“我要去见上帝了,你一定要相信奇迹,相信上帝。要做到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说完她似是睡着了一般,永远的闭上了那双充满忧伤的蓝眼睛。母亲就这样的离我而去了。父亲虽难过可他知道从此以后他必须好好养育艾拉,以告慰他最爱的妻子—美丽的赛琳娜。

  父亲深爱他的亡妻,深爱她的女儿,所以并没有再娶她人,可一次金融危机席卷了整个国家,也使艾拉的父亲破产了,他们被迫背井离乡,离开小镇。他们流落带了一个沙漠,沙漠中艾拉的父亲背着她,幸运的是艾拉的父亲遇到了一支驼队,这个驼队是一个部落他们准备去到一个小岛。他们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但族长告诉艾拉的父亲凯特,他们必须进入这个族群才能受到庇护,所以凯特入了族群,成为了他们的一员。他们迁移到那个小岛后,凯特分到了一块地,他像大多数朴实的人一样努力干活,挣出了一份家业,他们拥有大片的田地,许多的牧场,以及很多仆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艾拉渐渐成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她继承了她父母的美貌,长相犹如一朵高贵洁白的百合花所以人们称她为“尤她一枝花”,由于她年轻貌美,所以有许多人来求娶,可艾拉总是说“我还想多在父亲身边呆几年呢!”所以一直没有嫁人,可一个少年,走进了她的心房。

  一个慵懒的午后,艾拉骑着那匹枣红小马驹去散步,她一直很兴奋,因为她自从生了病后就一直不被父亲允许去外面,今日终于可以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了,可是前面有一对羊群挡住了去路,这匹小马慢慢的穿行在羊群中间,可一只羊撞到了小马,结果小马受了惊吓,快速的奔跑几乎要把她颠下去了,一位英俊的少年及时出现,力挽狂澜,降住了马儿。自此他们便成为了好友,渐渐地萌生了爱意,他们相爱了。

  艾拉的父亲知道后也很为她而高兴,觉得西蒙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可是灾难偏偏又降临在这个家庭中,依照规矩必须把艾拉的婚事告诉族长,他们必须征得艾拉同意。可族长却说“本族定了规矩,自己族人必须嫁给自己族人,不得违规。明天就告诉我艾拉是嫁给珀西,还是查尔斯。”凯特这时才看出族长的冷血,要知道珀西和查尔斯虽是族长的儿子,但却是出了名的好色,家中有许许多多的姬妾,无论他们谁娶艾拉也定是看中她的美貌,不是看重她的内在。

  当艾拉听到这个消息时,虽感到绝望但心里还留有一丝希望,而凯特却不是“艾拉,我该怎么办,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嫁给那种人,可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呀?”艾拉却镇定地答道“父亲,不要灰心。奇迹会发生的,母亲说过要相信奇迹不是吗?我坚信上帝会给任何人一个英明的裁决。他会给我们带来奇迹。”月光下,她仿若仙子下凡一样,带有一丝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她那高贵的举止,让人叹服。是呀!我们必须相信,会有奇迹的。

  布满星星的天空中,“维纳斯”闪闪发亮,似乎越来越近。艾拉只把那当成幻觉,可一个仙女飞进了屋子,她看起来很稀奇古怪,不过却给人亲切的感觉。她挥舞着魔法棒对艾拉说:“你好,我是你的守护仙女。”而艾拉呆呆的看着这个仙女,而仙女有些奇怪的对她说“怎么啦?很奇怪吗?我可是来帮你的。”艾拉笑了笑答道“没有,只是感觉好神奇。可你要怎样帮我呢?”“当然是用魔法啦。对了,应该用那个我新学的魔法。”随即她一挥魔法棒所有的东西开始变小,最后变得只有小孩子手掌大,仙女把他们带出了这个小岛,带到了少年也就是帕尔玛王国的王子—西蒙那里。后来仙女参加了他们盛大的婚礼。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他们的爱情甜美又遇到重重险阻,好在他们的爱情牢不可破,但仅凭这些是不够的,有时还需要一点小魔法作为辅助。你—相信奇迹吗?

    五年级:李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