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封神演义_300字

封神演义_3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封神演义》一般俗称《封神榜》,又名《商周列国全传》、《武王伐纣外史》《封神传》,是一部中国古代神魔小说,为明代许仲琳所作,约成书于隆庆、万历年间。全书共一百回。以姜子牙辅佐周室讨伐商纣的历史为背景,描写阐教、截教诛仙斗智斗勇、破阵斩将封神的故事,最后以姜子牙封诸神和周武王封诸侯结尾。

  希望大家有空读读这本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也是我以前读过的书——《封神演义》。

  其中柏鉴被封为三界首领八部三百六十五位清福正神,黄天化封管领三山正神丙灵公,崇黑虎封为南岳衡山司天昭圣大帝,邓忠封邓天君,陶荣封陶天君,苟章封苟天军,赵江封赵天君,李德封李天军,王奕封王天军,黄庚封黄天君,余庆封余天君,辛环封辛天军,庞弘封庞天军……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