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之后_450字

考试之后_45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班长把试卷发给我时,我一看:语文98分,数学94分,英语58分。这时,我心里很难过,考得这么差,连一个满分都没有,爸爸妈妈肯定会骂我的。

  我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做题细心认真,争取次次测试都有好的成绩。给老师和父母一个个惊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老师把我们的期终试卷发了下来。我紧张地看着班长手里的试卷,心里想:我能行,我一定会考好的……我的嘴里默默地念着:“阿弥陀佛……”,手在胸前画着“十”字。

  回到家里,我低着头,俏俏地走了进去。突然,妈妈的声音响了起来:“孩子,回来啦!考得怎么样啊?”我将成绩说了出来。出乎我意料的是,妈妈不但没骂我,还鼓励了我。原来,妈妈是让我加把劲,争取下次考满分。爸爸回来后,严厉地批评了我,并让我每道错题补50遍,我有点不服气,心想:不就几道错题吗,用得着罚这么狠?爸爸似乎看出了我心中所想的,说道:“你在日记里写多少次要报答我们,你就是这样报答我们的?”爸爸的话勾起了我的回忆:小时候,爸爸妈妈为了我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花了多少他们的血汗钱……我现在觉得这惩罚是应该的,所以去补50遍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