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生命的感动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生命的感动_8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晨雾还没完全散去,森林里大树下的青叶草上,一滴滴滚动的露珠,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野兔灰灰轻盈的奔跑丛林间,矫健神速。它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回家”

  突然间起风了,一片叶子掉落在灰灰身上,灰灰不仅打了一个冷战,不知是因为灰灰本身被露水打湿的身体还是落叶上湿湿的雾气。它跑的更快了,四肢腾空,有如离弦之箭。、

  寒意再次袭来,灰灰觉得哪里不对劲,耳朵竖的更直了,忍不住环顾四周,天啊,灰灰只觉得进人了一种恍惚的状态,冷汗就好比下雨一样冒了出来。曾经最怕的事情终于出现了,“一只鹰”,准确的说,一只体格健壮的老鹰。

  容不得灰灰多想,只能拼了命的跑,幸好树林里灌木林和荆棘丛比较多,那只鹰穷追不舍。突然间一个俯冲,鹰爪抓紧了灰灰的屁股,灰灰顿感全身刺痛,刚一回头,那鹰的另一只爪子旋即箍住它的嘴巴。几乎同时,灰灰的一只眼睛被带钩子的鹰嘴啄瞎,鲜血染红了灰灰,剧烈的疼痛感撞击着它的身体。

  ”“回家,我要回家。”心中的执念燃起了灰灰对生命的渴望,然而草丛里越来越多的青草被红色渲染。灰灰已经逐渐失去了生命的特征,它摔倒在了地上,四脚朝天。

  这么快就死了,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得意的去捉灰灰的另一只眼睛。突然灰灰站了起来,用尽全身力气,后腿踢在了鹰的肚子上,鹰扑棱了几下翅膀,一头栽倒在地上。

 “回家,我要回家。”唯一的信念支撑着灰灰战了起来,它已经没力气再跑了,拖着血红的身体,匍匐在回家的路上……

  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离家越来越近了,可是灰灰实在没有一点力气了,它大大的长着嘴巴,使劲的喘着粗气,全身抽缩着倒在了离家仅仅十米的大树下。

  大树上,鸟妈妈正带着它的宝宝学习抓虫,那愉快的画面与灰灰此时的状况真的不搭,灰灰的信念再一次在心中点燃,然而它的腿确是支撑不住自己身体了,软的没有一点力气,灰灰蜷缩成一团,头着地,果然能在地上滚一下,挪动一点点……

  凭着最后一点执念,灰灰终于挪到了自己家里,身下的血红的妖艳,红的慑人魂魄。它躺在自己窝里,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灰灰身体下,五只可爱的兔宝宝正卖力的吸着灰灰的奶水……

    二年级:孙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