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学会了游泳_500字

我学会了游泳_5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早晨,我兴奋的从被子里钻出来。吃过早点,爸爸就带我去学游泳了。一路上,我看见花儿在向我点头,鸟儿在向我微笑。我很高兴,也很激动!

  最后,教练教我们憋气和换气,教练示范了一遍给我们看,这一次我很轻松地就学会了。

六年级:彭泽凯

  我很羡慕别人会游泳,于是我叫爸爸给我报名参加游泳培训。

  我和爸爸来到了游泳池,我发现还有很多的小朋友也是来学游泳的。这时,教练来了,他先是叫我们自我介绍,然后向我们讲解游泳的方法,最后教我们游泳的动作,学完了动作,就要我们下水去练习。这时,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很害怕,心想:万一我沉了下去,没人来救我,我还不被水淹啊!我想着想着,啊!一不小心,我滑到了水里,喝了好几口洗澡水,吓得我赶紧爬上岸,呆呆地坐着。我根本不敢下水,这时在岸上的爸爸对我说:“不要气馁,慢慢练习,你会成功的”。我犹豫了一下,就跳了下去,没想到我还是往下沉。这时教练来了,他纠正了我的几个动作,慢慢的我居然能浮起来了。

  一转眼,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要下课了。我从游泳池出来了,累得像一滩“烂泥”。尽管我很累,但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不仅学会了游泳,而且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