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我_350字

这就是我_35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姓名:和爸爸一样,姓彭,名泽凯。

  兴趣爱好: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有画画、吹葫芦丝、做游戏、写字、踢足球、打羽毛球和跑步等,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和踢足球。

  缺点:上课不够专心,偶尔会开小差,写字不工整,经常“打补丁”,做作业时粗心大意,特别是做数学题,不是看错了符号,就是看错了数字。在家里经常哭鼻子,妈妈常说我是个小女生呢!

  决心:在天黑之前做完作业,字要工整、正确,不写错别字,每天回家后复习当天学的知识,然后再预习第二天的新知识,做作业不粗心马虎。

六年级:彭泽凯

  性别:和爸爸一样。

  优点:在家里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团结同学,积极完成作业,喜欢看宇宙类的书。

  愿望:我希望缺点变成优点,写得一手好字,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够在家里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在学校里的得到老师的表扬、赞扬和喜欢。

  这就是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