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空之城_1200字

天空之城_12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帕尔玛王国中,有一位天生桀骜不驯的王子,他酷爱冒险,总是去世界各地游览,他一生去过很多地方,却一直梦想去她的曾祖母故事中讲的那个地方—天空之城,床说那里有精灵,奇异的植物,还有神灵。所以他一直梦想去那里游历一番,这次出发就是为了去天空之城,希望能有好的运气。

  就在他们谈话的时候,雨和风回来了。他们的全身都十分寒冷,还是湿的。他们一回来就向妈妈诉说一天发生的事“今天,我们一起去捉弄一个渔夫,我先是下小雨,之后逐渐变大,让那帮渔夫手足无措,打湿他们的衣衫,让他们回去感冒,之后我让风兄弟使劲的吹大风,风使它们的渔船,左右摇摆,险些坏掉。还有很多人掉到了水里,不过他们都会水,所以也并无大碍,看他们那样简直好玩极了。”“你做得太过火了,我只不过让你捉弄一下他们,不是真要这样,好了你现在和风一起回到袋子里去吧。”说完他便把他们装到了袋子里去,随后她又对他说:“你知道吗?他们现在长大了,都有些不听话了,不过只要把他装到那个袋子里,他们就会听话,他们最怕黑了。”“您对付孩子真是有一套。”而这时雪和冰雹回来了“母亲您知道吗?今天我们按例在那座山中下了雪和冰雹,那些动物都躲到温泉那里去避寒了,寒冷虽使它们难受却没有太疯狂,它们按照长幼去泡温泉,老的、幼的、怀孕的母猴,体弱受伤的。都去优先泡。使我和雪备受感动。”“孩子们你们做的很好,正好你们不要去看羽公主吗?把这位客人带上。”“好,母亲。正好我们要去给她送龙鳞。走吧!”

五年级:李湘

  他走了很远的路,来到了祖国的最东面,传说在太阳升起时,你便能看到一间小茅屋,如果你能讨得那里主人的欢心,就能去天空之城。他便去了那里,当太阳缓缓升起时,他在太阳那耀眼的光芒中看到了那间小茅屋,只见里面坐着一个老妇人,岁月的痕迹留在了她的脸上,给人以一种很慈祥的感觉,她的声音很苍老,只见她缓缓的说“多长时间了,居然还有人记得这里,真不可思议,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帕尔玛国的王子艾伦。”“帕尔玛,让我想想,想起来了,原来你是帕尔玛的后代。我至今还记得,那个老族长他待人是多么的亲切和蔼,多么温暖。不过他应该是去世了,看你的岁数就知道你是他的重孙子。”“你认识我祖父吗?”“岂止是认识,我们还是好朋友,一起经历过风雨。不提当年的事了。你来这里是想做什么呢?”“我想去天空之城,看在我曾祖父的面子上就让我去吧!”“这当然没问题,不过你得等我的儿子们回来。我的儿子们整天在外面闲逛,他们捉弄那些可怜的人,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不过只是几天而已,也是应该的。不然那些可怜的鱼儿就被捕光了。”“你的儿子难道拥有特异功能吗?”“是的,我的儿子们是雨、雪、风、冰雹。他们顽皮极了,总是给人以麻烦。”“不过这都是上帝的安排不是吗?”“没错,确实是这样。”

  他们就这样到了天空之城,天空之城中真的像曾祖母说的一样,到处都是精灵,奇异的生物。他纵情的游览了一番,一个精灵告诉他,他可以留在这里但必须能忍住诱惑,不然就会被弄到地底去,于是他按照她说的做,可他还是没能抵住诱惑,被弄去了地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