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暗黑の风*朱猪米芬*_650字

暗黑の风*朱猪米芬*_65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么充满活力和魅力的黄昏,我的心头却洋溢着另一个绝望,惊恐声音:爸爸妈妈,你们不要死……你们死了,我以后的生计该靠谁?……

  再也听不见男孩那狼哭鬼嚎的呐喊声,

  彩霞辉映在火红火红的小房瓦,把小屋衬托得更加凄美了。

  那是五年前的时候了……

  哈哈哈……一阵爆笑。

  耳边盘旋着伙伴们的冷嘲热讽,朱猪不禁攥紧了拳头,大声争辩:“我……我不是笨猪!”

  最后,他默不作声,热泪盈眶而出,太阳筛出一束束冷咧的亮光,那么刺骨,那么寒冷。

初一:林昊

  一个夕阳下的圆缺,冷暖冷暖的海风轻轻荡漾在你我他的心怀。浪花洗礼着彩虹似的梦……是寂寞,凄清,又惆怅。

  许久,许久,突然,一个黑色影子踩着脚下电掣般的风,消失在天际之间……

  再也见不到男孩那清秀帅气的脸庞……一间破旧的小屋孤独地坐落在海滩上,它是那么倔强,脚丫紧紧地抓住沙粒,多少年了,一次又一次的狂风暴雨都没有冲毁小屋。虽是如此,但在岁月的煎熬下,它也留下了点点斑驳的痕迹,证明了时间无情的洗礼。

  谁也不知道,这间小屋曾发生了一件既悲痛欲觉又值得令人深思的事……

  “笨猪,你的宠物呢?”女孩宇文穆不屑地瞅了朱猪一眼。

  朱猪是一个卑贱人家的孩子,只有八岁,却吃苦耐劳,含辛如苦,孝敬父母。而宇文穆截然相反,她的父亲是当地的有名绅士,因此宇文穆便趾高气扬,目中无人。

  “你是猪!你是猪!穷猪,傻猪,蠢猪!”宇文穆自知理亏,冲朱猪气急败坏地说道。伙伴们也附庸着堂皇的宇文穆,一旁唱唱和和。朱猪委屈得要命,尽管争得面红耳赤,但,始终无法得到同情与怜悯,一声嘘寒问暖的耳语也没有,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