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我变了_400字

[开学征文]我变了_40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我在变,在微妙的改变,无人觉察的改变,但是我能感觉到这种不经意的改变。

  于是,我把自己的想法跟妈妈说了,妈妈非常支持我,说晚上教我如何煮饺子。

  之后,妈妈不在家或回来晚的的时候,我就照着妈妈说的步骤,先洗好锅;再加入适量的水,然后点燃煤气将水烧开,水开了之后放入饺子,用铲子拨弄几下防止粘锅,最后就盖上盖。等饺子浮起来的时候加点凉水,再等一两分钟再加点凉水,如此反复煮几个开,饺子就煮熟了。我学会了自己煮饺子吃,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饿着肚子等待爸爸妈妈回来了。

六年级:陈浩天

  以前,我连最基本的煮饺子都不会,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的时候,或每次在他们回来之前我都要饿着肚子。眼睁睁地看着冰箱里面的饺子却不知如何下手,我决心学会怎么煮东西吃,不再让自己有饿肚子的时候。

  晚上,妈妈把我叫到厨房,教我煮饺子,她一边煮一边告诉我步骤,我认真听着,认真记着,很快就记住了。

  我变了,我学会了自立。我相信我还会变,会越变越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