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我变了_650字

[开学征文]我变了_650字

2016-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爸爸的朋友来到我们家做客。看到他和爸爸津津有味地喝茶,我很好奇,于是问妈妈说:“茶好不好喝呀?我也要尝尝。”妈妈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自己倒了一杯,没想到一不小心把茶洒在了客人的身上。爸爸生气地说:“这孩子,真不懂事,快点给叔叔道歉。”道完歉后,我尝了尝,苦苦的,原来茶也没有什么好喝的,我把杯子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去玩了一会儿。该吃晚饭了,我不管有没有客人,跑到饭桌前坐下就开吃。我很挑食,一点儿肥肉都不吃,遇到了,就马上吐出来。爸爸、妈妈一个劲地指我,可我视而不见。一会儿,客人吃完饭走了。妈妈收拾完碗筷严肃地教育我说:“你现在不小了,应该听话了,客人在家里,怎么能这么放肆?小孩子要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点了点头。

  从此,我从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就连我自己也很惊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总是在变化。不是吗?就拿我来说吧,小时候,我是一个很不听话的孩子,但现在的我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孩子。要问为什么变化有这么大,这还得从那件事说起。

  这些话一直铭记在我心里。有一次,吃完晚饭后,妈妈说:“儿子,妈妈有点不舒服,你今天能帮我洗一次碗吗?”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赶紧胸有成竹地说:“好的,包在我身上。”这要是以前的话,我就会说:“我才不洗呢,这是您自己的事情。”妈妈听了我的话,别提有多高兴了,伸出大拇指夸我变懂事了。当然我心里也美滋滋的。没想到,这碗这么难洗呢,我洗了好半天才洗好。也不知道妈妈天天有多辛苦呀。

六年级:陈浩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