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最新平安夜祝福短信_800字

最新平安夜祝福短信_8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1、“逗号”代表我的微笑,“问号”是问你能否感受到?“省略号”是每天每天为你祈祷……“感叹号”代表有你这个朋友真好!短信一条代表穿越时空的拥抱,给你温暖,给你关心,给你依靠,给你祈祷,平安夜来平安罩,天冷地冻不感冒,幸福开心乐陶陶,吉祥如意安康好!

  2、星星划过夜间,留下美妙瞬间,烛光照亮夜晚,存储幸福一刻,祝福就在今夜,释放快乐无限,平安夜,双手合十,为你祈祷,愿平安与你相伴,如意将你围绕。

  3、好想一路与你心灵相伴,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就能唤起互动的灵感;好想和你风雨同舟心照不宣,携一阵花香常续前缘相牵永远。祝你平安之夜快乐平安!

  4、平安之夜送平安,送你苹果最香甜,祈盼宾朋酌富足,品味佳节伴舞欢,三夜不寐庆圣诞,共享全球幸福年。祝圣诞快乐,为你献上爱心温暖,寄予幸福无限!

  5、其实有句话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想对你说,但我总是无法开口,怕伤害到你…今天又到了平安夜,我实在不能不说了:你能把你的臭袜子从床上拿走吗?

  6、烟花绚丽多姿,快乐在夜空变换魔术;烛光温馨袅袅,喜悦在屋内演绎舞蹈;美酒醇香迷人,幸福在心上无边流溢。平安夜,美妙怡人,愿你采撷平安,纵享如意。

  7、今夜的星星融进你的眼睛,深深的眸子亮了我的思念,漂泊都躺在雪橇上,和我们一起安眠,铃儿的响声柔柔软软,去召唤明天的阳光灿烂,有你的日子似蜜甜。平安夜,我只愿和你平安到老,心手相牵。

  8、嘘,别出声,圣诞老人正在你的房上,要把礼物统统送上,这条短信是个礼单,有美满,有健康,有幸福,有吉祥,请准备一个大袜子挂在墙上,愿你收获棒棒。

  9、平安夜到祝平安,声声祝福送身边。身体健康无病患,快快乐乐福无边。妻子贤惠儿孝顺,家庭和睦笑开颜。事业顺利业绩建,领导同事都称赞。朋友深情常惦念,问候不断情谊绵。愿你每天都平安,吉祥如意伴身边!

  10、烛光摇曳着幸福,明月洒落下平安,瑞雪带来了吉祥,钟声送来了好运,短信送给你祝福,问候温暖你心灵。平安夜,愿你快乐平安,享受幸福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