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消防的重要性_550字

消防的重要性_55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的好:“水火无情”;“贼偷一半,火烧全光”。这一点也没有错,有不少例子可以证明,火灾大多数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就可能发生的,可能就因丢了一个烟蒂,就会引发一场大的火灾,可怕的大火会让一切化为灰烬。在遇到火灾的时候,一定不能慌乱,要临危不惧、有顺序的逃生,立即报警。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必须要做好消防设备的养护,我们也要学会如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备不时之需,让损失减少到最小化。

  由此可见,火灾对人类的威胁有多大,如果我们不采取正确的方式,将会酿成大祸。天津爆炸案就是因为未能安全地运输化学液体,导致引起了爆炸、火灾和辐射。美国加州山火差点烧到居民区,死伤也是无数。那该如何预防火灾呢?第一、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燃烧源,最大的威胁就是烟头。第二、不能让火焰蔓延开,必须将类似于木头、棉花的燃烧物远离火焰。第三、我们必须将火焰困在封闭的空间内,这样,它就会因为氧气不足而熄灭。

六年级:汪靖霖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地方都有发生火灾的可能。接下来我就能在短时间内教会你火灾的危害和如何预防火灾。

  全世界每天发生火灾1万多起,造成数百人死亡。近几年来,我国每年发生火灾约4万起,伤残数千人,每年火灾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10多亿元。

  说了这么多,我也该去畅游书海,继续了解科学知识了,下次再见,bye!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