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又学会了烧一道菜_600字

我又学会了烧一道菜_6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在闲暇之际,我就会帮爸妈收拾碗筷、擦地板、晾衣服,偶尔我还会下厨做些自己爱吃的菜呢!我现在会烧的菜是可是能满足我一天的饮食需求的哦!

  切菜工作准备就绪,我把瘦肉丝放在热油锅里炒,不断地用铲子翻滚着肉丝,生怕把肉炒的不均匀。当肉的皮表颜色变得不再鲜艳时,然后,我把洋葱丝放在锅里混着肉继续炒,洋葱丝快熟时我多加了两小勺糖,再把油盐酱醋各适量地放了些。因为爸爸比较喜欢吃咸和辣的食物,于是我还在菜里加入了少许盐和醋,将一个青椒切成片,放进去和肉丝一起小炒。不一会儿,一股股香气扑鼻而来,我拿来筷子先尝了一口,味道真不错,暗暗地庆幸: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美味的佳肴终于可以出锅了!我的鱼香肉丝大功告成!

六年级:汪靖霖

  慢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劳动成果吧!我是如何炒鱼香肉丝这种十分有名的家常菜呢?因为我不喜欢吃肥肉,才选择了这道菜。我把事先从电脑里找到的菜谱铭记于心后,才开始真正动手做菜。我拿出菜刀和砧板,不过菜刀可真沉啊!我先小心翼翼地将洗净的洋葱切成丝,切丝可是也有技巧的哦!要先把洋葱中线对半切,再把切平的一面朝砧板,那样切出来的洋葱丝即匀称,切的时候又安全。接着,我又一丝不苟地把瘦肉切成一条一条的丝。妈妈说:切瘦肉得横着肉纤维纹路切,这样才能把肉的筋切断!

  把鱼香肉丝端上了餐桌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更是无比的激动,因为我又学会了烧一道美味的家常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