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梦,怎追_1000字

有梦,怎追_10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中。我看见一个不大点的孩子,一直在跑,一直……一路有坑坑洼洼的泥泞,有平坦宽阔的沥青,累,很累,汗在流,泪在哭。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坚持,停下吧。他擦完汗,继续往前,没理我,我再次问,他转过头来笑了,笑得灿烂,气喘吁吁的回我:我有一个梦,我不想放弃,我相信不断追逐,定会成功,你信吗?

  可是,天亮了,他们早已在忙碌中……

  考试并不是那么简单,不像小说写的那样,上课不听,照样一百;无形补课,也能出色。你只欠缺一个美其名曰:爆发力的东西。小学成绩真的很好,可是初中呢,再想的那么呆板就玩完了,记的背的,理解的,都多了,可是我又懒,退的真的挺快,更不必说高中,我不敢幻想了。在这种消沉的状态下,我迷恋上了网络。小说、漫画、电视剧……无一不看,在学校就昏昏欲睡,在家就精神抖擞。后来我发现自己完全是丧失自我,正在沦陷那个大洞。我尝试着去改变,有希望。一段时间后,我……又恢复了重启模式,又和妈妈闹了一场,她说不再管我了,也是天天念着看书写作业,我烦,她也烦……

  写作业,就是为了,不写作业;完成任务,就是为了写作业。这个梦我做的好辛苦,原来的努力,都白费了,更别谈什么梦想了。

  我想追梦,我还如何,谁知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时,我正在睡觉,睡得舒畅。梦醒了,翻个身,继续睡,梦有很多,里面总是稀奇古怪的,何必在意呢。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也有一个梦,梦想成为教师吧。说来很惭愧,只因求学时,觉得他们只要课堂中上上课,改改作业,和其他老师聊聊天,更不必提的是每天作业,假期作业,一叠,一堆……好不快活。这是一个轻松的职业,只要我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实现,先考个好中学,在好大学,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上青云。可是,途中,我发现老师这行不容易,实现更难。渐渐我发现自己的一个不看的缺点:说的比唱的好听,只会说空话。课程每次只要有漏洞,我总会拼尽全力去补,然,并没有不全,就这样积少成多,他变得好大,我不敢再去看了,我怕一个不小心,掉了进去。我没再管它了,也不知不觉,这梦想一点一点的消磨了,没有从前的那般浓烈。

  这场自己是主角的梦我做不下去了,我想放弃,虽然天天我玩着,可是精神上我撑不下去了,我有上进的心,却没奋斗的力。我很羡慕班上的那些学霸的,每天那么悠闲,却考的那么好,他们一定是天生的,对!一定是。可是又是谁发现我们学习时,他们也在;我们玩耍时,他们还在学习。这就是差距吧,我又何必骗自己呢?自己就是和他们不同。

  我该怎么办?有人说你就是太懒了,是,我知道,可是我怎么才能改变呢?克服懒惰心理,可是,要怎么做呢,很困难吗。

初二:堇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