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蚁族_1000字

蚁族_10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些司空见惯的花草中,有几个小小的黑色身影。领头的那只,叫0051。是侦查部门的一员,是一个小队的队长。在这庞大的家族中,他是不起眼却也起到重要作用的一员。

  外面的世界非常的大,要找到食物没那么容易,就像他的前辈,一天在侦查的过程中惨烈殉职。尽管如此……不提了。

  花费了许多时间,才把这片曾在风中傲然挺立的嫩叶采摘下来。这是今日到现在为止见到的唯一一个像样的食物了,但其他小队的收获怎么样,他就不知道了。

  他们又开始新一番的勘察,不,是寻觅。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人员都集齐了后,队长表示开始报告。其中一个队员声称自己去的那个方向,发现一只死去已久的大小强。这个队员还是非常激动的报告。其他队员眼冒星星,嗷嗷直叫,还是队长最先冷静下来,迅速支配好人员,在原地留下几位,回洞穴报告。

  大伙儿喜滋滋的运着这只小强的尸体。嗯……是开心到泛小花。

  谁也无法预知灾难是何时降临。如这诡异多端的天气?还是不知何时出现的敌人?都有吧!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蚁族为了他们的女王,奔向死亡,毫无怨言。倘若人为了自己梦想付出了许多许多,终会如何?

初一:林梦婷

  这是一个静谧的郊外,清晨留下的雾气渐渐沉淀下来的,形成润圆且晶莹剔透的露珠,点缀在花草的叶片、花瓣头。有些花瓣被压弯了腰,但这些露珠依旧很脆弱。

  因为他们的女王需要营养。营养的来源,是外界的食物。所以作为侦查部门一员的他,为了这个使命,带队出离洞穴。

  靠着他的四条小短腿和他的队友一起,朝前方的一条巨河奔去。不管怎么说,先解渴比较好。解决完后,队长四处张望,企图能够找到合适的食物。队长看到了两棵巨大的树,也在河边上,离他们最近的一棵没有离他们远一点的那棵好。于是,队长在作出决定后,指挥他的队员,采摘河边大树上的一片水份饱满的叶子,互相协助。

  还要再接再厉!

  这个小队里加上队长共十一只,所以队长为了提高效率,分批朝四个方位寻觅。也约定好过会儿一定到这里集合。

  随后,便有好几个小分队出动,步伐整齐,迅速到达目的地。

  因为这类虫的尸体挺有营养的,他们的女王又将会多了一样食物。至于之前的嫩叶?只能说是水分多吧,也早就运到了洞穴里去了.

  大雨泼洒着雨点,巨人的脚碾过他们的身躯,他们咿咿呀呀的痛苦呻吟,或是被分截成两段……都无人听见。这次他们损伤惨重。像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也许也有幸存者。是终成为土壤的养分?

  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