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呼伦贝尔之行_700字

呼伦贝尔之行_7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虽然只进行了一次旅行,但是这次旅行令我受益匪浅,更开拓了我的眼界,让我更加了解了那偏远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离开一代天骄,我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满洲里市。这里北邻俄罗斯,听说还是抗战时期国际红色革命的秘密通道呢!在那里,我们见到了宏伟壮观的第五代国门,开往俄罗斯的货车缓缓地穿越国门进入俄境内。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飞机飞上云端,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草卷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离开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回到了我那温馨的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到达海拉尔,我们就跟着旅行团的车,奔往一代天骄,在车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见识一下大草原的真容。先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拍摄影视城,草原上除了几个蒙古包,全是望不到边际的平原,心胸也跟着宽阔了。天空尤其湛蓝,几朵白云悠悠地飘着,感觉天和地的距离特别近。工作人员们为我们戴上了象征友好的哈达,我们行走在草原上,哈达随风飘扬。我们走到不远处的敖包,把哈达拿下祈福,然后用石头将哈达系紧。听导游说这里已数月未下滴雨,只见草原上的草被干枯了,地层表面已经风沙化,当阵阵风迎面而来时,如果不戴上面罩,可能脸上就会附一层沙土。而旁边的湿地上却是绿草如茵,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中午时分,我们走进了蒙古包用餐,看似小小的蒙古包,还能容纳得下六桌人同饮呢!

  次日,我们乘着大巴前往黑山头,黑山头的赛马场在呼伦贝尔市可是闻名遐迩的呢!我穿上马铠、带上骑士帽,感觉炫酷极了。骑在马背上,马倌牵着马匹带我和另外一些小朋友们走上了大草原,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风在耳边呼啸着,远方大人们成群地飞奔着,像似成吉思汗的铁骑驰骋在草原上。很遗憾,我由于年龄不够,不能像大人们那样英姿飒爽一番!

六年级:汪靖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