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薄幸_400字

薄幸_4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罚怎重?因其生前姻缘皆是孬情,命由可叹、可惋。身世不奇。本为游妓存亡江南,终日“棋茇月徉呤,非居溪淫乱。豺噬镜中花,遗俾斯熏汨。”

  蝶忆往汾,曾是“浓淡妆容皆为权,黄泉跃层缘此去,珠光宝影夜玖珊,亖亘迁个予谁看?”

  花绽彼岸毒似妖,如佛前海灯,焚烧旧事、刹鼎灭艳。

  次世执枷见佛,她苦苦哀求,求世尊再赐她与他一世情缘。若有来生,不求君主,不求美人。

高一:夏侯明轩

  亡女魂铃未待须臾,刹忽倾散入灰。未用数顷,见一青面妖鬼行宕马面,道此行所为。枉无三两别言,只语此女前世所佐罪孽,今日已亡,必报却恒。

  却因君王而情,伊虽腹内草莽,偏生一副好皮囊。媚耵杏眼、娠嫡血唇、朱砂瓿痣。勾得帝王意,爱恋虽真,敦知斩法严重?奈何只落得发秘斑白、唇寒齿冷,荧素风中洒泪经别。

  她缓步兀上桥头,叹:奈何执晔回万首,不忘今生孟婆汤。

  九幽尽性无人撷,恶魔法欲圄血灌,迎魂几瓣饥唇颤。

  只盼,粗茶淡饭,素衣生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