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云_500字

[开学征文]云_500字

2016-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地上痴痴地望着她们,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朵云。

  玩着玩着,住在太阳叔叔家旁边的姐姐叫我们去找太阳叔叔。到了那里,太阳叔叔送给我们一人一件黑衣服,我们兴高采烈地穿上,然后就出去玩。咦,人们怎么一看见我们就跑呢?我们低头一看,糟了,我们养的宠物——小雨滴,跑了。我们急忙去捉。

  刚找到月亮姐姐,月亮姐姐让风哥哥带我去世界各地玩,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啊!

  风哥哥又带我到池塘,听说这有一个“歌唱家”,我可要去看看。

  不聊了,我要到长城了,有空再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云,是纯洁的象征。我爱那一朵朵洁白又神奇的云。

  我穿起月亮姐姐走的时候,送给我的白衣服,去找姐妹们玩。

  终于捉完了这群淘气的小家伙,太阳叔叔也该走了,他送给我们一件深蓝色的衣服,让我去找月亮姐姐玩。

  风哥哥带着我到田野。哇!金黄色的稻谷向我们鞠躬。农民伯伯把稻谷收割下来,经过一番处理,就成为了人们的食物,稻谷是给人们填肚子用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原来是青蛙呀。他尽情地唱着歌,我听得都入迷了。忽然,歌声停了。我正纳闷。原来青蛙去捉害虫了。

六年级:张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