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银坑瀑布_750字

银坑瀑布_7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银坑瀑布,我早有耳闻,可是却一直没有机会去一睹她的庐山真面目。恰巧,今天刚好是周末,我们便踏上了去银坑的旅途。

  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没过多久,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入口上一条僻静的小石板路,路边上开满了许多不知名的野花,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我便听到了“哗哗”的声音,仿佛像一首欢快的曲子。紧接着我看到了一条瀑布,瀑布像银河从天而降一样,撒满了金光,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我站在石板上,随着瀑布像一条龙一般地冲往水里,水顺着风向我飘来,像是要把我拥在怀中,我感觉身体一下子凉了许多。我贪婪闭了眼,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美好。

  时间过得真快,已到了中午。我们也向瀑布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曾思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路上,我既兴奋又期待。一边感受着农村里特有的清新空气,一边好奇地欣赏着路边宜人的风景。你瞧!在离我们的不远处有一个硕大的棚子。上面还缠绕着许多生机勃勃的树枝,对!那就是紫藤萝,树枝上挤满了茂密的绿叶。棚子里还有许多年迈的老人在树荫底下乘凉,有说有笑。我也选了一块石板坐下,闭上了眼,深吸了一口空气:真舒服啊!空气里还带着青草的味道儿。

  忽然,我耳边传来一阵:“刷拉刷拉”的响声。我心里一喜:听着声音,不会还有一个更大的瀑布在等着我吧!想着想着,我便情不自禁地跑过去,响声越来越大。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一些白色的小圆点。跑着跑着,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出现在我眼前的是多么壮观的瀑布啊!往上看,足有十几层楼高的瀑布仿佛朝我涌来,像一条正奋力挣扎的巨蟒张开血盆大口,往着河里扑着。瀑布冲激下来,像一块块玻璃碰到峭壁便破得零七八碎,像许多雪白的珍珠泻下来,一到河里就溅起了朵朵美丽的浪花。

  瀑布四周满是悬崖峭壁。石壁把瀑布抱在怀里,像一位母亲保护着自己的孩子,格外地小心,不让它受到一点伤害。

  水头二中七(6)

五年级:曾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