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旋二续写_1000字

旋二续写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外来者

  第二天

  晚上,萧岚看着若白以往比赛的视频,不禁发起了花痴:“哇,若白师兄好帅呀!”从此,萧岚就深深迷上了若白,并发誓一定要把他抢到手!(这个理由是不是太烂了丫?柠檬有点点不安欸)

  中午吃完饭后,萧岚给百草打电话“喂,百草,等会4:00来公园小喷泉这,我有事跟你说。”“喂,若白师兄,4:05来公园小喷泉,我有东西给你看。“

  此时,天空下起淅淅小雨,百草一边跑着追若白,一边叫到”若白师兄,不是这样的……“渐渐的,百草没有体力了,晕倒在大街上,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可她已经没有力气来回应了。

  柠檬\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松柏道馆的喻馆长带来了一位女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大家好,我叫萧岚,我家的公司是世界250强哦!请大家多多指教!”“好,萧岚,站到队伍中去吧。“

  “萧岚,你跟晓莹一组训练,我跟百草一起。”若白发话了。训练结束后,百草和萧岚成了很好的朋友。

  早上,萧岚看见百草和若白一举一动中充满了暧味,一股嫉妒之心油然而起。“晓莹,百草和若白师兄是什么关系呀?”“男女朋友关系呗。”晓莹漫不经心的回答。什么,情侣关系?我一定要把若白师兄抢到手!此时,一个邪恶的阴谋从萧岚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百草赴约来到公园小喷泉,萧岚一看到她就质问起来”戚百草,你是不是喜欢若白师兄?”“是啊,怎么了?”“我要你现在就离开他!”“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他!”“可他不喜欢你呀……“此时,若白赴约来到小喷泉,萧岚一见到他,就大叫起来”救命啊,救命啊!“倒入水中。若白连忙赶过去,扇了百草一巴掌:“你怎么能这样?”“不,不,若白师兄,你误会了,是萧岚她自己倒下去的……”“好了,你别狡辩了,我明明看到是你把她推下去的!我们松柏道馆不需要你这种人,你离开吧!“话毕,若白扶着水淋淋的萧岚回去了。

  (柠檬这时有一种想要一把扇死那个小三的冲动。顺便说一下,由于时间原因,柠檬一天只能写一章,上学只能暂停,各位亲们原谅一下哈!要看的关注我哦!木有赞柠檬就不写了!)

初一:何沁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